Labels

মোট পৃষ্ঠাদর্শন

Search This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Pages

About Me

W NASZYM SKLEPIE INTERNETOWYM Z ZABAWKAMI ZAPEWNIAMY POPULARNE I WYJĄTKOWE PRODUKTY W CENACH NIŻSZYCH NIŻ W SKLEPACH STACJONARNYCH SUPER I HIPERMARKETACH. zabawka dla rocznego dziecka

Latest Update....

Theme Support

Boost Google Ranking your sites or videos

Sunday, December 12, 2021

戒菸改使用IQOS會發生什麼事?

 

近年來,尼古丁輸送的創新替代方式迅速發展——電子煙、電子煙和無菸加熱系統。

據其製造商稱,所有這些小工具都旨在減少尼古丁消費的危害,並降低與吸煙有關的疾病風險。

拒絕香煙以支持技術先進的無菸類似物真的有助於恢復免疫力嗎?轉換後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IQOS 在全球尼古丁論壇的幫助下整理了這些內容。該活動每年在華沙舉行,尼古丁消費行業的主要專家會晤。

在全球尼古丁論壇上,有一個單獨的部分專門討論替代尼古丁傳遞載體對身體的影響。

來自意大利的醫學博士 Massimo Caruso 介紹了一項實驗室研究的結果,部分證實了電子煙液體可以對抗致病細菌。

羅馬尼亞牙醫 Michaela Raescu展示了改用 IQOS 如何影響口腔健康。英國研究人員 Annette Dalrymple談到戒菸後皮膚狀況可能有所改善,轉而使用技術先進的尼古丁遞送工具。



來自俄羅斯的科學家也在該部分發表了講話。喀山聯邦大學 (KFU) Saiyar Abdulkhakov 的代表談到了 IQOS菸彈散發 的蒸氣的毒性研究結果。

並且是生化物理研究所的職員。NM 伊曼紐爾俄羅斯科學院阿列克謝‧特羅菲莫夫介紹了一項關於電子煙對免疫力影響的研究。T&P 複述了他們演講中的主要信息。

Sayyar Abdulkhanov 說,在喀山聯邦大學進行了一項實驗,有 60 名志願者參與,每個人都是重度吸煙者。研究參與者被分為三組。

最終進入第一組的人,作為實驗的一部分,繼續像往常一樣吸煙,第二組切換到 IQOS,第三組完全戒菸。

研究開始五天后,所有研究參與者都測量了他們的碳氧血紅蛋白水平。當血液中所含的血紅蛋白與燃燒過程中釋放的物質接觸時,就會形成這種化合物。

體內碳氧血紅蛋白越多,器官和組織的氧氣供應就越差。事實證明,改用 IQOS 5 天后,血液中的碳氧血紅蛋白水平下降的程度幾乎與完全戒菸後相同。

實驗開始前曾抱怨咳嗽的實驗參與者在切換到 IQOS 後的第六天被問及是否注意到他們的狀況有任何改善。

加熱煙主機 為什麼可以那麼紅呢?最主要的好處是什麼呢?大多數人注意到咳嗽的頻率和疼痛減少了。



長期放棄傳統香煙轉而使用電子煙後,免疫力可能會提高。

吸煙會導致嗜中性粒細胞(負責對抗許多慢性炎症疾病的血細胞)的活性發生變化,從而削弱免疫系統。

俄羅斯科學院和莫斯科謝切諾夫國立醫科大學的科學家研究了完全戒菸和向電子尼古丁傳遞方式的轉變如何影響中性粒細胞的工作。

了解 電子煙彈內部 是什麼樣的構造,這會比紙菸尼古丁多嗎?由於免疫系統不會立即對戒菸做出反應,因此研究人員不得不尋找在測試前 1-2 年戒菸或改用電子煙的人。

正如生化物理研究所的代表所說。

NM 伊曼紐爾 RAS 阿列克謝特羅菲莫夫 (Emanuel RAS) 阿列克謝特羅菲莫夫 (Emanuel RAS) 阿列克謝特羅菲莫夫 (Emanuel RAS) 阿列克謝特羅菲莫夫 (Emanuel RAS Aleksey Trofimov) 表示,科學家們發現,

向電子輸送尼古丁方式的轉變會導致中性粒細胞活動水平的微小變化。然而,由於只有六名電子煙消費者參與了這項研究,科學家指出,需要對更大的參與者樣本進行類似的測試,以澄清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