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মোট পৃষ্ঠাদর্শন

Search This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Pages

About Me

W NASZYM SKLEPIE INTERNETOWYM Z ZABAWKAMI ZAPEWNIAMY POPULARNE I WYJĄTKOWE PRODUKTY W CENACH NIŻSZYCH NIŻ W SKLEPACH STACJONARNYCH SUPER I HIPERMARKETACH. zabawka dla rocznego dziecka

Latest Update....

Theme Support

Boost Google Ranking your sites or videos

Friday, December 24, 2021

我嘗試尋找外送茶,結果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很久以前(兩個月)就決定刪除我的約會應用程序,以解決我對 mmi68外送茶上陌生男人的依賴問題。

我想,如果我可以在不需要比賽、約會或來自我不認識的小伙子們可疑的讚美的情況下存在,我就可以向自己證明一些事情。

直到有一天我被問到我是否想評論一個新的約會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可以讓女性對男性進行評分並對他們的約會經歷進行匿名評論,我想,是的 - 我絕對願意。

該應用程序被稱為“一次”,其背後的概念非常簡單:人們可以根據一系列標準匿名評價他們的匹配,從他們的個人資料照片到他們的離線行為再到他們的對話技巧。

當我註冊 外送茶莊時,我不知道人們也可以給我評分。

這似乎是一個明顯的特徵——畢竟,如果女性不必遭受同樣的命運,那麼男性完全透明又有什麼意義呢?

- 但是陌生人評價我的照片、我的聊天以及我在適當的時間內(或根本)回复的能力的想法並不太好。

 一旦與 Tinder 或 Bumble 不同,人們不必與您匹配即可請求聊天。

這有點像傳統的在線約會方式 - 如果有人看到您的個人資料並且他們喜歡他們所看到的內容,他們可以要求向您發送消息。

我的第一次互動來自一個叫喬納森的人。他要求和我聊天,儘管我沒有表示想和他配對,我還是接受了。

他給我發了一條信息,我立刻知道我對他沒有興趣。我沒有回應並忘記了他幾天。

喬納森然後給我發送了另一條消息,只是說“嘿”。由於工作、平日休閒飲料和抱怨公共交通而分心,我再次沒有回應。

第二天,喬納森找到了我的 Facebook 大奶,並給我發了一條私信,問我過得怎麼樣。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找到我的 Facebook 的,但我有點害怕,所以我屏蔽了他,在一次中超越了他,並決定給他一個負面評論。

事實證明,我做不到,因為我無法與他匹敵,而且評論似乎只有在您真正與某人聊天時才有效,但歸根結底,這無關緊要。

我想了想,得出的結論是,如果喬納森能給我留下評論,那肯定是負面的。

我沒有回复他的消息,我在 Facebook 上屏蔽了他,我認為他的進步令人毛骨悚然,而不僅僅是感興趣——這就是問題所在。

雖然這種行為被普遍認為是令人毛骨悚然、不可接受的,並且通常超出了適當的約會禮儀範圍,但很多男人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與此同時,一大批女性也沒有。 像這樣的互動可能已經足夠無害——只是一個無辜的人在碰運氣——或者可能不是。

在它發生之前是不可能知道的,在那之前,我們要么學會做出某些決定來保護自己,要么就隨它去,這取決於我們是什麼樣的人以及我們有多願意讓別人進來。

自從我 18 歲以來,我就沒有在俱樂部或酒吧里 想叫小姐過任何人。

考慮到那時我已經建立了一些關係,這本身並不是那麼令人震驚 - 積極約會對我來說是一種(相對)新現象,

但是當我這樣做時,我使用約會應用程序作為拐杖。 

 我告訴自己,能夠在遇到一個人之前先弄清楚他們會讓我感覺更舒服。

Tinder,作為一個審查過程,讓你從可靠的小伙子中挑選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從有趣的東西中挑選無聊的東西,從安全的東西中挑選出危險的東西。

從理論上講,完全有可能克服所有的麻煩,只和你知道你絕對會相處、被吸引並與之共度美好時光的人約會。

但是,眾所周知,事實並非如此。

Tinder、Once 和其他所有應用程序都對真實人物的不准確表示,但它們也是對現實世界的相當準確的表示。

俱樂部裡的男人和網上的男人一樣,酒吧里的女人和約會應用程序上的女人完全一樣——你在遇到他們之前不會知道你是否喜歡他們,你也不會知道他們喜歡什麼”重新真的想了很長一段時間。

能夠將人們標記為不當的離線行為是對扭曲且通常悲慘的在線約會世界的一個受歡迎的補充。

它可以讓女性警告其他女性,她們與某些尊重她們的男性以及不尊重她們的男性有過糟糕的經歷。

這樣,它與人們幾十年來在 ddi78外送茶中的導航方式非常相似——讓他們的朋友與體面的人交往,推薦配偶,並警告那些可能造成傷害的人。

然而,當談到其他事情時——一個人不那麼險惡的方面——比如他們的個性或他們的職業道德,或者他們是否有趣、聰明還是善良,情況就更複雜了。

一個女人惱人的雙重短信可能是另一個女人的夢中情人。你就是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